云帆

人生不是一场欲望的盛宴,而是一次灵魂的磨练;使它在谢幕之时比开幕之初更为高尚。

如何用手机Photoshop Touch制作水印图章

葛三石:


之前因为图片需要,会在图片中加入印章水印,无赖我一直不会做水印,因为这个我还花钱让人家帮我做,当然电脑ps可以完成这样的任务,但后来我发现有时候电脑做好再传到手机中,在用手机上传平台分享,无比麻烦。有幸得是,我遇见手机版ps,经过一段时间捣鼓,发现它无比好用,基本上三四分钟就可以完成,而且是不等使用场景的,在公交车上都可以完成操作,极大的提高效率。现在再次分享手机制作水印的方法,如有更好的方法,望各看官予以告知,小生在此谢过,第一次写教程也望各位批评指正!

打开手机ps,我使用的是1.7.7版的,




















保存完毕后,在手机相册就可以查看了,当然也可以继续用手机ps做多个水印,最后叠加再输出图片。比如下图这样的,就用用三个透明图层做出来的。

评论
热度 ( 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